是个手残

不怎么混圈所以好多东西我不懂,喜欢的作品里所有的角色基本都会喜欢,比起强调cp我更喜欢角色之间的互动(类似我推的cp是AB,但AB,BA,AC这样的粮只要好吃我都吃
谢谢所有产粮的人
我哭了我在国内找到BJ同人了

2019年教给我的道理

我曾经想象不出我遇上亲人离别时会是什么表现,2019年告诉我是难以置信,不真实,掩饰痛苦,无力感。

我做了四五年的准备为接受爱犬离世做心里建设,2019年告诉我,一点用也没有,甚至我现在已经因为她的离世而对我现在的专业无比迷茫。

我之前在了解抑郁症后自以为是得以为我可以用语言帮助那些患者,给他们安慰,2019告诉我用语言"帮助"抑郁症患者是多么可笑,你以为在帮助的语言只是一把又一把插入心脏的利剑

我曾经以为我高中只是太分心了,2019告诉我我在那时候已经处于轻度或中度抑郁症了

我曾经以为我只是失眠,有时候睡眠不足会造成错觉,2019告诉我我不是失眠,是抑郁症,是严重的躯体化障碍还伴随现实解体

我曾经以为文学艺术作品拯救人的生命是夸张手法,直到我被作品拯救

我曾经以为我不会信仰任何东西,而现在我唯一能够相信的就是现代医学

评论

© 是个手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