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手残

不怎么混圈所以好多东西我不懂,喜欢的作品里所有的角色基本都会喜欢,比起强调cp我更喜欢角色之间的互动(类似我推的cp是AB,但AB,BA,AC这样的粮只要好吃我都吃
谢谢所有产粮的人
我哭了我在国内找到BJ同人了

之前看TV因为没歌词一直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《月光花》,直到在网易云听歌看到了歌词才突然明白,这幅画也是我对《月光花》这首歌的理解,虽然画出来和我想的差距有点大

太太的配色是参考TV里面的

p2是尝试调色


本来画技就不好还不怎么画板绘,这次也是在尝试不同的上色方式,而且买了csp后一边搜教程一边画(虽然画到最后还是不明白csp怎么用......,不足之处见谅

我电脑手机间色差好大希望发出去色彩别崩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 )

© 是个手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