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手残

不怎么混圈所以好多东西我不懂,喜欢的作品里所有的角色基本都会喜欢,比起强调cp我更喜欢角色之间的互动(类似我推的cp是AB,但AB,BA,AC这样的粮只要好吃我都吃
谢谢所有产粮的人
我哭了我在国内找到BJ同人了

闲话

凹凸退圈,我是个吃人设剧情的人,凹凸只能满足我人设的喜好,或许这边也不行,毕竟主角是人设(包括我从作品中的解读)在我看来过于迷……剧情更……讲真不如一些rm游戏。然后是凹凸的同人圈,凹凸基本是靠同人起来的,在这个圈里怎么说,之前还是挺开心的,认识了许多厉害的太太,之前在别的圈喜欢的画手也在这产粮,虽然自己画过不过还是日常躺吃粮。不过这个圈人太多了,各种人都有……让我这个之前的冷圈狗很懵逼。可能也是因为之前现在生活这边的缘故我没混过圈,见识短浅,凹凸教给我很多圈里的“规则”?许多还是我这个冷圈狗完全想不出的。总之,冷圈狗回她冷圈吧,安安静静与世无争,清净自由。不会去取关之前关注的太太,太太们都非常棒都是天使,换号去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是个手残 | Powered by LOFTER